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直属动态
    分享到:

推进教学深耕细作,全面掀起教研热潮 | ​信阳高中召开教研工作推进会

    作者:信阳高中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10-22         

1021日,信阳高中在贤岭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教研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校务报告打造“教研年”的要求,进一步加大教研力度,提升教师业务水平,开创我校教学教研新局面。副校长刘庆东、房丰森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参加会议。

教务科科长王长春结合个人亲身经历分享了开展教研活动的经验、体会。教研科副科长李智对计划开展的几项大型教研活动作了具体的布置和说明。督导室主任郭维孝指出了督导听课过程中发现的各种问题,并对以后的督导工作提出了建议。

副校长房丰森讲话,强调教师要认真研究新高考,把握新动态。老师之间要相互分享,相互帮助,相互成就。要鼓励有个性、能创新的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刚入职的青年教师要多听课,快速成长。

副校长刘庆东就教师队伍建设问题讲话。他指出青年教师培养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要求全体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要肩负起带好各自团队的重任,从师德上、业务上对青年教师作出指导,把工作落在实处。

本次会议明确了我校教研活动在教学工作中的意义和价值,对我校教研组长、备课组长等教研中坚力量进行了总动员,为信阳高中“教研年”各项活动的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