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教体要闻
    分享到:

中共信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10-25         


 

1024日,中共信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围绕主题教育助推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结合重点任务清单、破解教体工作难题开展研讨,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市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长、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市主题教育座谈会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进行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围绕主题教育助推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重点任务清单、破解教体工作难题开展研讨,局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作交流发言。 

在听取了交流发言之后,林长强调,要紧盯重心,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抓住机遇、凝心聚力,按照已定目标,逐个抓好落实;要聚焦问题,牢牢把握任务清单这个重要抓手,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到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要结合实际,在深入调查研究中破解发展难题,真正把调查研究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要再接再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用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