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教体要闻
    分享到:

林长到市实验高中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10-12         


1010日,在全市教体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推进的重要时刻,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长深入市实验高中调研指导教育教学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骁勇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林长详细察看了该校校容校貌和办学设施状况,深入了解了学生学习和食宿情况,就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办学质量、教师队伍建设、招生和教师待遇落实情况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周堃的汇报,并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林长指出,当前全市教体系统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校要把主题教育与学校发展深入结合,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学校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重点突破,从根本上解决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要扛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坚持立德树人,持续发扬吃苦耐劳、拼搏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