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教体要闻
    分享到:

中共信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10-08         


 

107日,中共信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市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长、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930日《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

会议听取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并研究下一步工作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只有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才能用以指导实践。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握好全市教育体育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方向,做到有的放矢、奋勇争先。要扎实做好秋季教育教学常规工作,紧盯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深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2023年工作在最后一个季度能高质量完成。要守好安全底线,进一步压实学校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让学生静心 、家长放心、社会安心。

会议还研究了“三重一大”相关事项。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