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教体要闻
    分享到:

市教体局深入莽张镇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9-07         


 

96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刘泽志一行来到罗山县莽张镇蔡店村,听取了市派第一书记裴祖军关于乡村振兴、市教体局驻村帮扶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该村“荷花苑”等产业发展情况,代表市教体局向蔡店小学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在蔡店小学,刘泽志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园环境、学生学习和教师办公条件等情况,并与教师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育教学、学校管理以及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市教体局为每一位师生送上慰问品,感谢各位教师扎根基层,为乡村教育做贡献,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刘泽志表示,乡村教师是推动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基石,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因此乡村教师应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多年来,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教师队伍建设,在职称评聘、待遇保障等方面出台了很多利好政策,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把一系列好政策落实落细,当好广大基层教师的“娘家人”。

 


  “农村教育条件不太好,但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还经常关心照顾我们,让我们很感动。”蔡店小学的包永山老师动情地说。 

随后,刘泽志一行到莽张镇初级中学开展调研,在得知今年罗山县高考文理科第一名均出自莽张初中后,刘泽志对莽张初中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肩扛时代使命、潜心教书育人,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培育更多栋梁之材。 

       调研结束后,刘泽志一行与罗山县领导、莽张镇领导班子一起观看了莽张镇第五届“最美莽张人”颁奖典礼暨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市教体局人事科科长程一、党风行风建设工作办公室主任姜军陪同慰问调研。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