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教体要闻
    分享到:

孙晓红带领省体育调研组到我市调研体育事业发展情况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9-08         

 

96日至7日,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孙晓红带领省体育局调研组,到我市调研体育河南建设情况,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了解我市全民健身开展、体育产业发展、场馆设施安全等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余珂佳,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长,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再春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东绿廊、羊山植物园、羊山石子岗、羊山顾岗社区、浉河沿岸等地,察看全民健身设施及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情况、调研我市“两场三馆”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县区和单位关于全民健身活动、体育产业和体育场所安全等工作汇报。

 

20230908172047_3sp6miunkq.jpg


调研组对我市体育健身设施建设使用、特色体育赛事活动、体育发展状况给予肯定,对在体育河南建设中如何彰显老区信阳的色彩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表示,信阳作为革命老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要求。要在体育健身设施建设上要高标准建设,规范化管理,高效率使用。要加强统筹均衡发展,注重室内与室外、城市与农村、老城区与新城区的协调发展,充分发挥社会指导员作用,指导群众科学健身,做到人口在哪里,服务就跟进哪里。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红线,筑牢体育事业发展生命线。要进一步充实力量,切实加强对体育工作的领导,顶层化谋划,精细化实施,精品化展示,用更多的经验、模式,示范引领全省体育事业发展。

 




省体育局副局长孙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副秘书长余珂佳出席调研座谈会。

 


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长主持座谈会。 

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再春在座谈会上汇报了我市体育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发展状况和未来的工作谋划。新县体育中心、光山县体育中心、平桥区教体局、市体育产业联合会等县区(单位)分别结合本地实际,就体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