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教体要闻
    分享到:

郑云检查我市秋季开学和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9-05         

微信图片_20230906170522.jpg

 

9月4日,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市政府副市长郑云深入我市部分中小学 、幼儿园及高等院校,就秋季开学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市教体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在市第十三小学湖东校区、羊山实验小学、市第一初级中学、大别山高中、信阳艺术职业学院等学校,郑云详细了解各学校新学期报到、师资配备、学校餐饮供应及校园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情况,并走进校园食堂查看备餐食材及卫生管理情况。 

郑云在检查中指出 ,教育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备受社会关注。各相关部门和学校在开学组织和校园安全各项工作中,要周密部署,对部分校园改扩建工程要抓紧推进后期收尾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全力营造健康、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要进一步压实学校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让学生静心 、家长放心、社会安心;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培养优秀教师, 巩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持续推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