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教体要闻
    分享到:

2023年河南省社区运动会信阳赛区首站开启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8-29         

826日上午,2023年河南省社区运动会信阳赛区羊山新区站启动仪式在信阳市会展中心举行,市教体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董再春出席仪式并宣布比赛开赛,羊山新区政府、信阳市农林学院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裁判员、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 

徒步走、广场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节目依次进行表演,为此次运动会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 

本次活动是河南省社区运动会信阳赛区的首站赛事,近130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内容涵盖跳绳、投篮、背靠背夹、旱地拔河、踢毽子、广场舞、健步走等多种类型,是我市社区展示群众形象、增强百姓体质的体育盛会。 

近年来,信阳市不断完善发展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依托公园、广场等场地设施,打造市民运动健身、放松身心的好去处,让社区群众不出社区就能获得高品质的健身体验,在运动中享受快乐,收获健康。 

此次社区运动会在丰富居民文体生活的同时,也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邻里感情。市教体局群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信阳市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文体活动,引领社区居民参与运动健身,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真正实现“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目标,营造浓厚的全民运动健身氛围。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