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教体要闻
    分享到:

我市中小学生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暨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8-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关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部署要求,824日,由信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信阳市教育体育局承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分公司协办的“新时代好少年”《传承经典 筑梦未来》演讲朗诵比赛在羊山中学东校区举行。 

经过层层选拔,有33名选手参加全市的演讲复赛,11名选手参加全市的朗诵复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声情并茂、精神饱满,演讲内容紧扣“新时代好少年”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生活和学习体验,以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事例,歌颂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诠释了自己对活动主题的深刻理解。小选手们慷慨激昂的语言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切爱恋,让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信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钟家智,信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胡焕河,信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泽志,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分公司副总经理吴继敏,信阳市教育体育局关工委副主任胡玉琨到会观看了比赛。 

据了解,“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在我市已经成功开展24年,参与县区和参与学生实现全覆盖,信阳市教育体育局连续23年受到教育部关工委表彰,受表彰的单位和师生始终在全省名列前茅。“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使我市广大青少年学生在读书中成长,在润物无声中受益,已成为信阳市教育体育关工委的工作亮点。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