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教体要闻
    分享到:

万里援疆担重任 赤诚丹心育桃李——市教体局举行援疆教师欢送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8-28         


 

825日,市教体局举行“小组团”柔性援疆教师欢送仪式,为即将援疆的四位学前教育教师送行。

市教体局党组书记林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泽志主持会议。



林长向各位援疆教师志愿到祖国边疆建功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意,就援疆支教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援疆援教工作是国家实现共同富裕,促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目标实现的重要保证。万里援疆担重任,四位教师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全身心投入工作,真心实意服务边疆教育的发展。要发扬优良传统,争当标杆。援疆到岗后继续发扬我市优良援疆传统,树立争先创优意识、标杆意识,把好经验、好做法,与新疆教师沟通交流,积极带领所在学校教师搞好教学研究、提高教研能力,达到援教一人、带动一片的目的。要促进民族团结,严守纪律。要加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学习,尊重当地风俗习惯,从严自律、展示形象,增强责任感、增强纪律性、增强安全意识,做到充满信心去,平平安安回。

 

 

20230828094343_7j0i7soug5.jpg


欢送会上,各位援疆教师一致表示,将坚定政治责任,牢记初心使命,克服困难,圆满完成支教工作任务,展示老区信阳的教育形象。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