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教体要闻
    分享到:

郑云调研督导信高北湖校区项目建设暨开学前准备工作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8-16         

 

815日,副市长郑云深入北湖智慧教育园区,调研督导信高北湖校区项目建设暨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推动项目尽快建成交付使用。市教体局、申信集团、信高教育集团工作专班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821094137.png

郑云一行先后查看学校南大门、围墙、行政办公楼、教室、学生宿舍建设情况,仔细了解目前项目的资金拨付情况、工程进度和工期安排,以及建设过程中是否存在问题和困难。 

郑云指出,信高北湖校区校园将于秋季开学时投入使用,时间紧、任务重,建设单位和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紧抓时间节点,加强统筹协调,倒排工期,有序施工,尽早尽快高效完成教室、宿舍、食堂等一期工程的交付,同时预留充分的入学准备时间,全力保障好正常教学工作的开展。在实现水电气路网等能用、好用、管用的基础上,对照设计方案和施工标准,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施工,严把工程验收关,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整改,为师生们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环境整洁、功能齐全的新校园。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