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教体要闻
    分享到:

信阳市教育系统业务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8-11         


 

810日,为期近一周的信阳市教育系统业务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圆满完成各项课程计划后顺利结业,本次研修班围绕提升全市教育系统干部的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业务能力,通过主旨报告、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让研修学员共聚一堂,充分讨论、启发思辨、更新理念、博采众长,达到预期目的。

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董俊红,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泽志,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副院长陈占明等出席当天结业仪式,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刘泽志讲话时强调,研修学员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绝对的对党忠诚,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烈的责任担当,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示范带动全市教育系统干部职工认清形势、直面问题、攻坚克难,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教育系统落地见效、开花结果。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强的履职本领,积极融入“1335”工作布局,全面聚力“建设教育强市”工作目标,进一步推动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不断提高群众对教育工作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为打造大别山区域教育体育中心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过硬的作风形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以过硬的作风、务实的举措,着力办好信阳教育的每一件好事、实事、喜事,向全社会和人民群众展现信阳教育人的光辉形象,为信阳教育这面大旗继续增光添彩。

陈占明在讲话中,对学员在研修期间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点评。

研修学员一致认为,此次集中研修学习收获很大、受益匪浅,不仅学习了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更加强了党性教育,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增进了友谊,使每位学员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和锤炼,理念上得到了冲洗和提升,知识上得到了充实和更新。纷纷表示,回去后将把这次研修作为新的起点,在自己实际工作岗位上更好地锤炼自己、提升自己,以更加出色的成绩,持续擦亮信阳教育品牌,为打造大别山区域教育中心,建设教育强市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