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教体要闻
    分享到:

2023年信阳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激情开幕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8-09         


88日是全国第 15 个全民健身日。当天上午,我市举行以“全民健身 绘就幸福生活”为主题的2023年信阳市全民健身主题活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


20230809153925_r8nj83u4lf.jpg

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再春致辞并宣布2023年信阳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开幕。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骁勇,市教体局二级调研员郑祖胜,市教体局四级调研员李峰出席活动,来自我市各单项体育协会代表、社会各界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活动现场,来自不同领域的健身爱好者进行了精彩的节目展演,体育模特秀、拉丁舞、健身气功、曳步舞、柔力球、太极功夫扇等健身节目精彩纷呈、技艺精湛,让现场观众充分感受到健身运动的魅力。 

 

20230809153925_6rkarvc5ig.jpg

                国民体质监测 

活动期间,市教体局还将广泛宣传新修订的《体育法》,组织开展科学健身指导、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国民体质监测、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等群众身边的各类赛事活动,全力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提升人民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全民健身成为社会新风尚,有效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