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潢川县召开防溺亡工作调度会

    作者:瓮启兵         来源:潢川县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3-06-21         

DSC_7760.JPG

潢川县召开防溺亡工作调度会

6月20日下午,潢川县防溺亡工作调度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防溺亡专项治理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对近期督查的范围、重点、措施及相关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胜利对各成员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要求。他指出,防溺亡工作是涉及民生的大事,关乎生命安全,是政府履职能力的重要体现。他强调,认识要上去,要正确认识防溺亡工作的重要性,把防溺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杜绝侥幸心理。履职要到位,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切实肩负起行业监管和督导检查的双重责任,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督导要严实,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采取实际行动,逐级传导压力,全力以赴,做好防溺亡工作,确保未成年人的生命安全。

会后,还对预防未成年人溺亡“2339”工作机制等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现场测试。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