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罗山县2023年普通高中招生考试保密保卫工作会召开

    作者:陈 慧         来源:罗山县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3-06-20         


 

 

图片5.png


为做好2023年中招考试保密保卫工作,确保全县中招考试顺利进行,6月20日下午,在县教体局七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罗山县中招考试保密保卫会议。县招委副主任、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机要保密局局长匡伟,县群众体育活动中心主任李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保密保卫人员一要高度重视。中招事关民生和社会稳定、意义重大,必须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懈怠思想,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守好试卷保密工作这一底线。二要强化责任。要认真学习中招考试相关规章制度,明确各环节保密责任,定岗定责,保证人防、物防、技防的各项要求执行到位、不打折扣。三要抓实举措。考前要对各环节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及时消除风险隐患,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要规范操作,确保全过程各环节可监控、可回放、可追溯,确保试卷绝对保密。四要严明纪律。要严明保密纪律,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考务人员的保密教育和警示教育,督促落实好各项保密措施;要严明工作纪律,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密切合作,坚决杜绝在职不在岗或在岗不尽责现象的发生。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