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潢川:张胜利巡查六年级学业质量与体质监测健康测试工作

    作者:瓮启兵         来源:潢川县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3-06-19         

638225327705566578249865355.JPG

潢川:张胜利巡查六年级学业质量与体质监测健康测试工作

DSC_6411.JPG

现场巡查

DSC_6450.JPG

现场巡查

DSC_6499.JPG

现场巡查

DSC_6524.JPG

学生线上答题

DSC_6548.JPG

现场巡查

6月16日上午,潢川县举行六年级学业质量与体质监测健康测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胜利,宣传部副部长蒋丽一行,在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波,副主任科员余伟的陪同下,深入潢川一中初中部、潢川四中、行知中学、弋阳小学考点进行巡查。

测试现场,学生一人一机线上答题,巡查组现场查看考场、体测场地等涉考场所,驻点巡查专员全面监督测试,视频监督小组线上进行视频巡考,全程督导学生入场、人脸识别、学业质量、体质健康测试等工作。

张胜利强调,开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质量监测,是县委、县政府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潢川教育事业朝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求测试教师严格把关,规范操作流程,保证六年级学业质量与体质监测健康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据了解,本次测试分为学科测试和体质测试两部分。学科测试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科学。所有测试题目通过电脑呈现(每位学生由系统随机分配一科),客观题在线作答,主观题采用纸笔形式在答题卡上书面作答。体质健康监测,测试项目有坐位体前屈、1分钟跳绳、1分钟仰卧起坐、肺活量、身高体重。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