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浉河区2023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会召开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6-17         

 6月16日下午,浉河区2023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会在一高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区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洪有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岑峻峰主持。

会议解读了《2023年浉河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局领导班子代表、股室(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代表以及各学校校长递交了《浉河区2023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承诺书》;部分学校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我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服务意识,严格规范管理,稳妥有序组织好2023年度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聚焦重点,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和招生政策要求,坚决落实控辍保学,依法依规保障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要压实责任,合力保障教育公平,推动招生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社会认可。

局领导班子成员,普通高中校长,城区初中、小学领导班子成员,乡镇办中心校校长及分管招生副职,局属各股室(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