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潢川县乡村学校少年宫第五届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作者:刘天瑞         来源:潢川县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3-06-15         

DSC_5778.JPG

开场节目表演

DSC_5833.JPG

潢川县举行乡村学校少年宫第五届文艺汇演活动

DSC_5844.JPG

活动现场

DSC_5854.JPG

精彩节目表演

精彩节目表演

精彩节目表演

为荣获市县级“新时代好少年”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精彩节目表演

精彩节目表演

精彩节目表演

精彩节目表演

精彩节目表演

精彩节目表演

精彩节目表演

精彩节目表演

精彩节目表演

精彩节目表演

精彩节目表演

合影

6月14日下午,潢川县乡村学校少年宫第五届文艺汇演在县行知小学报告厅举行。全县21个乡村学校少年宫的500余名师生参加了演出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张胜利及县委文明委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并观看演出。

演出以“礼赞新时代,花开向未来”为主题,分为“童心向党”“祖国在我心中”和“我的潢川”三个篇章。由潢川县委文明办、县教体局主办,隆古乡中心小学少年宫、魏岗乡中学少年宫、白店乡中心小学少年宫、双柳中心小学少年宫共同承办,河南西洲教育集团、教体局线上教学中心协办。线上教学中心对汇演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

汇演在来龙乡中心小学少年宫表演的《唱支山歌给党听》的节目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朗诵《强国有我》《潢川,我的潢川》《我的祖国》、舞蹈《红星闪耀万泉河》《领航》《我们是未来》《少年歌》《我要飞翔,我要远航》、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万疆》、武术《武林剑影》、戏曲《行云流水》、小提琴演奏《莫扎特G大调小夜曲》《赛马》等,14个精彩节目给全体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台下是掌声如潮,欢声雷动,演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近年来,潢川县委文明办和县教体局党组高度重视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把乡村学校少年宫作为孩子们健康成长的“第二课堂”,为全县乡村孩子搭建了一个发展兴趣爱好、施展文艺才华的舞台,为乡村孩子全面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演出期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张胜利等领导向获得市县级“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