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平桥区召开六年级学业质量与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考务培训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6-14         

6月13日,平桥区六年级学业质量与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考务培训会在区教体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3.png

会前,收听收看了2023年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监测学业质量与体制健康测试工作视频动员会。

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传涛就做好六年级学业质量与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强调,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有大局观,要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严要求,以攻坚克难的勇气按照要求把监测工作做细、做好,确保本次监测工作平稳、安全、顺利进行。

图片4.png

彭局长要求,加强管理,规范操作。考务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掌握监测工作的设备标准、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工作流程要环环相扣,操作过程要严格规范,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测试工作,要认真细致,做到不出错、不失误。

彭局长强调,诚信考试,严格程序。要在师生中组织一次诚信教育,教育师生牢固树立“诚信考试”的观念,另一方面要加强监测工作各环节的管理,尤其是监考环节,要严格程序,严肃纪律,规范操作,防止各类违纪舞弊现象发生,保证测试成绩真实。

区教体局部分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六年级学业质量与体质健康测试点学校分管副校长、驻点巡视专员及区级视频巡视员、区级视频监督员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