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直属动态
    分享到:

构建和谐关系,共享文明校园 | 信阳高中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3-26         

为构建文明温馨的宿舍环境增强住校生的人际沟通能力,324日上午,信阳高中举办了“构建和谐关系,共享文明校园”主题心理健康讲座。学生科科长黄洪新、团委书记李冬及高一、高二年级住校生参加。

讲座在热身活动“击鼓传花”中拉开序幕同学们全神贯注、热情投入。心理学老师惠珊珊介绍了宿舍关系的六种类型从做好自我管理、保持边界意识、懂得包容理解、学会互帮互助、及时有效沟通、积极参与宿舍活动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构建和谐宿舍人际关系的具体做法。

本次讲座结合实际互动热烈。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学习如何营造宿舍和谐关系,也体会到学校对住校生的关心关爱。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