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直属动态
    分享到:

相约信高,共赴梦想 | 信阳市七中学子赴信高开展研学活动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4-03         



春光明媚,万物勃发。42日,信阳高中校园开放日迎来了信阳市七中的优秀师生及家长200余人。市七中党总支书记、校长杜明良,副校长杨军等领导带队,信高招办浉河区招生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及家长先后参观了校史馆、信高校园、学生寝室等。校园依山傍水、环境优美,校史馆布展精美、成绩突出,寝室温馨典雅、硬件一流,大家在参观的过程中,边走边看边称赞。

参观结束后,在科教楼大讲堂举行励志报告会。报告会由信高团委副书记李冬主持。

宣传科科长、浉河区招生组组长刘玉致欢迎辞,她对七中师生家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七中多年来为信高输送了众多优秀毕业生。李冬书记作了《相约大美信高,追逐名校梦想》的主题宣讲,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圆梦信高。信高2025届常书旗同学作为七中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分享信高生活和中考备考经验。七中名师刘明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鼓励同学们奋战最后两个月,收获中考辉煌。

七中党总支书记、校长杜明良讲话,感谢信高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感谢信高老师对学生们的用心培养。他向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要以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意志、平和的心态、科学的方法,全力以赴去摘取成功的硕果。

同学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决胜考场,拼搏努力,创造奇迹。最后,家长和学生们一起体验了信高餐厅品种丰富、美味可口的饭菜。

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学们纷纷表示信高之行受益匪浅,不仅亲身感受了环境的优美、文化的厚重、学习氛围的浓郁,也进一步坚定了决胜中考,圆梦信高的信心和决心。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