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直属动态
    分享到:

郑云副市长巡视信高考点学业水平考试工作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1-13         


112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郑云巡视信高考点2021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厉天军,市政府副秘书长程家宝,以及市机要保密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招办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巡视。党委书记、校长黄立明汇报了考点考务组织、考风考纪和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情况,郑云一行随后察看了考点考试实施与考务管理情况。

郑云强调,考点学校要充分认识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的重要性,全面强化考务组织工作,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优化考试服务,严肃考试纪律,保证考试公开、公平、公正进行,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紧密配合,全面抓好考试期间的保密、电力供应、医疗保障等工作,全力为考生营造温馨和谐的考试环境,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让广大考生在优良的环境中发挥最佳水平。

河南省2021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于112日至14日举行,信阳高中新校区作为浉河区考点,承担了各项考务工作。本次考试,我校考点共设55个普通考场,3个备用考场,考生1600多人。为确保考务工作顺利实施,学校成立了以黄立明校长为巡考、刘庆东副校长为考点主考的领导小组,增设防疫副主考,建立健全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规范工作流程,严肃考风考纪。考点实行目标责任制,签订了各级目标责任书,确保考务严谨细致,考试平稳顺利。

为加大宣传教育,营造和谐自信氛围,教务科、办公室制定了《考点考场分布图》,张贴了《河南省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实施细则》《考生须知》等规章制度,助力考生端正心态,科学赴考。

浉河区考试中心抽调了近130名中小学教师参与我校监考工作,我校也选派了近60名教师担任外派监考员。考前,副校长刘庆东、教务科科长王长春对全体监考人员、考务人员、防疫人员进行了监考、视频监考、考务工作培训,将考点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考察组对我校的考试环境和组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