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直属动态
    分享到:

信阳高中:春节送温暖,关怀暖人心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1-29         


春节临近,为使大家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把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中,学校党委组织安排了各方面的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为把实事办好,113日,学校党委召开会议,研究具体慰问事宜。会议决定,慰问工作由党委书记、校长黄立明牵头,各部门分管领导、科室党员干部参与,慰问对象主要是学校困难教职工、城乡和社区困难群众、扶贫对象、优抚对象、老党员、老干部以及春节坚持工作的特殊岗位人员。

会议听取各年级、各部门汇报,认真梳理了学校困难职工和党员、部队军属、退休教师、高寿老人共计56人,安排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和新年美好祝愿。

大年三十下午,黄校长亲自带着王书宝和罗高武两位科长先后慰问了春节坚持工作的学校保安师傅和家属院门岗师傅,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金或米面油,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对学校领导的关怀牵挂,师傅们十分感动。

113日,在湖东家属院老干部活动室,副校长花永开、老干科科长陈世全等同志与学校退休老干部举行了团拜茶话会,花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退休教师表达了新春问候。17日,花校长一行又前往市中心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学校的慰问和祝福。

110日,工会主席何凡带领学生科黄洪新科长、高海涛副科长、叶悄枫老师前往罗山莽张镇蔡店村开展扶贫慰问。在市教体局驻村第一书记裴祖军的引领下,慰问组前往校领导帮扶的6位贫困户家庭,逐户了解实际情况,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和节日祝福。13日,何凡又与黄洪新、党务负责人王勇威等同志一起,带着米、面、油、鸡蛋等慰问品,为支部联建帮扶的新马西路辖区40户困难群众送去春节前的慰问祝福和学校党委的关怀问候。

113日,黄洪新、王勇威带领学生志愿者到帮扶小区龙祥名都,查看帮扶项目车棚安装情况,为社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和新年祝福。

党委组织的本次活动先后慰问走访困难群众180余户,安排慰问物资和资金4万元,帮扶社区资金3万余元。慰问活动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温暖了民心,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学校党委的温暖和关怀,凝聚起了同心同德、共赴美好未来的强大合力。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