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直属动态
    分享到:

信阳高中到湖东街道青年湖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3-03         

为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群众、浸润人心,33日上午,信阳高中创文办主任黄洪新、党办主任王勇威、思政教师欧清泉等一行走进浉河区湖东街道青年湖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欧清泉老师以“奋进新征程 勇担新使命”为题进行宣讲,内容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总结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指导性。

社区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引导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