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直属动态
    分享到:

家校同心 共创未来 | 信阳高中隆重举行2025届家长委员会(扩大)会议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2-13         

冬去万木苏,春声催新路。212日上午,信阳高中在新校树蕙礼堂隆重举行“家校同心 共创未来——2025届家长委员会(扩大)会议”。副校长、高一年级主任房丰森及高一年级班子成员出席大会,高一年级各班家委会成员及家长代表参加。会议高一年级党支部书记、宣传科科长刘玉主持。活动为现场直播,部分家长在教室通过钉钉直播收看。

会上,刘玉科长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2025届团队已取得的成绩和教师队伍建设情况。

房丰森副校长围绕家长如何引导孩子、家长如何处理与学校、老师的关系作重要讲话。对于家长如何引导孩子,他提出“一二三四”的解决方法,即树立一个目标;坚定两个相信;追求三个状态;拒绝四个假象。如何处理与学校、老师关系,他诚挚地向家长朋友们提出四个希望:希望家长们相信学校,希望家长们配合学校,希望家长们理解学校,希望家长们维护学校。他对家长们的奉献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家长为孩子做好后勤保障。同时,也就两个校区家长们关切的问题给出回应。房校长深情地说,好学校是优秀学生、优秀老师和优秀家长一起拼出来的,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相互理解,相互成就,争取2025年高考牛气冲天、再创辉煌。

随后,新、老校区各班召开班级家长会。家长会上,班主任就学校发展、学期总结、新学期规划等问题与家长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为学校、老师和家长们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增强了家校之间的沟通与信任。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新的一年,新的学期,新的篇章,相信家校携手同心共育,定能构筑孩子的美好未来创造新的信高奇迹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