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直属动态
    分享到:

学习交流促提升 凝心聚力共发展——信阳广播电视大学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交流研讨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12-05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中共信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全市教育体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学校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对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进行了安排。

    12月1日至2日,信阳广播电视大学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活动,党员干部结合实际工作,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1.jpg


    学校党员干部分成三个组,各组成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观看了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讲座视频,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和学校转型发展谈感悟、谈思路、谈举措,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进本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自觉肩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切实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党员、好教师,用实际行动践行电大人的责任和担当,为办好高质量有特色的信阳开放大学积极贡献力量。

    学校将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深悟透、真抓实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