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直属动态
    分享到:

中共信阳广播电视大学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11-23         

    11月22日上午,中共信阳广播电视大学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一、二部分)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研讨。

2.jpg


    在随后召开的党委会中,学校党委专题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意识形态工作。党委书记徐继霖就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指出:一是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理论学习。近期中心组、各党支部要把学习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决策部署作为学习重点;二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根据年初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分解责任书落实情况进行考核。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每位党员干部要根据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落实,各处室负责人要进行年度述职述廉,党委对其进行考评;三是抓好干部管理。本学期各项工作进入了收尾阶段,分管领导要对教职工存在的思想懒散等工作作风问题加强管理和监督。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进一步加强“八小时”外管理,杜绝学校党员干部出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其他违规违纪的行为。

    就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徐继霖强调:当前,全国上下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任务更加重大,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任务更加艰巨。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二是进一步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意识形态“一岗双责”制度,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重要原则,切实形成党委书记抓总、分管领导把关、各处室具体负责的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三是认真排查风险隐患,坚持问题导向,关注敏感舆情,增强短板意识;四是加强正面引导,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利用校内外各类主流媒体,讲好电大故事,发出电大声音,切实推动新闻舆论宣传取得成效。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