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直属动态
    分享到:

信阳高中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10-15         


为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切实维护和巩固校园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1014日下午,信阳高中在新校树蕙礼堂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花永开,副校长刘庆东,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何凡,党委委员、副校长房丰森,以及全体一线教师参加大会。会议由花永开主持。

宣传科科长刘玉传达了市教体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和党委书记、校长黄立明主持召开的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我校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要提高认识,确保安全。要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事关”“四个关乎”的重要阐述,确保校园政治安全。二要扛牢责任,人人落实。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明确责任分工,压牢压实主体责任,守好课堂意识形态主阵地。三要排查风险,重点防范。在学生安全、疫情防控、师德师风、讲课讲学、宗教防范、网络安全、社交媒体、宣传阵地、书籍读物、突发舆情等10个方面,各责任主体要自查风险,重点防范。

会议提出,全体教师要按黄立明校长要求,提高认识,扛牢责任,抓好落实。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出现问题要早发现早教育早制止,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做好“四个坚持”,切实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和主导权。要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工作政治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实现学校新的跨越发展。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