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分享到: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8-12         

 8月11日,信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长、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厉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127957777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8月3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了市教体局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推进情况,通报了全市教体系统干部新高考改革专题研修班培训的情况。

72121039.jpg

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要求,思想认识再提高,改进工作环境,改进工作方法;工作力度再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协调力度、服务便民度、工作创新能力再加大;督导检查再加压,严字当头、细实整改、系统优化。


就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和局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会议要求,要克服困难再坚持,按照要求,认真负责,执行安排;创造条件再提升,要在硬件局限的情况下再改进,标准再提高;加强沟通再优化,既要做实工作,又要加强与相关单位的沟通;锚准目标再落实,严格按照创建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得到全面落实。


就全市教体系统干部新高考改革专题研修班培训情况,会议指出,此次培训着眼于新高考改革和苏信对口合作,通过培训,信阳与苏州加强了交流,开阔了视野,明确了方向,找到了差距。下一步,全市教体系统要形成常态化学习制度,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运用到拓宽视野思路、改进工作方法、解决难点问题上来,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三重一大”事项。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