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分享到:

中共信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作风领域突出问题专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9-29         

 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以案促改工作,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9月28日上午,中共信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作风领域突出问题专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厉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集中观看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中共信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在全市集中开展作风领域突出问题专项以案促改的通知》,并就此次专项以案促改工作作动员安排。

 会议指出,这既是一个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也是节前廉政教育大会,教体系统要以案为鉴,切实查摆纠治作风问题。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典型案例深入剖析查摆问题,切实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2.jpg

 会议明确,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任何时候都不能有“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强调,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确保工作落实落细。教体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蔡松涛、市长陈志伟在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要求,时刻锚定“基础教育树信阳品牌”这一目标,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奋力谱写“美好生活看信阳”绚丽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