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直属动态
    分享到:

信阳广播电视大学召开作风领域突出问题专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10-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增强学校党员干部党纪党规意识。10月11日,信阳广播电视大学召开作风领域突出问题专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观看了《失责也是一种污染》警示教育片。党委书记徐继霖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1.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信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在全市集中开展作风领域突出问题专项以案促改的通知》。

2.jpg

    徐继霖在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升站位,深化认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和教育挽救干部的需要,也是关爱保护干部、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的实际举措,为学校党委抓班子带队伍提供了难得机遇,为净化政治生态注入了新活力。二是突出重点,深刻剖析。要在对照整改上下功夫。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问题原因,积极开展自查自纠;要在自警自律上下功夫。每位党员干部都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要在执行制度上下功夫。要不断完善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人管钱管事,逐步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三是夯实责任,持续推进。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各阶段各环节工作做细、做实,真正把责任落实到位。班子成员和学校党员干部要全员参与,每人都要深刻写出剖析材料,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把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与落实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jpg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汪安涛主持,对落实作风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汪安涛强调,根据市纪委、市教体局关于集中开展作风领域突出问题专项以案促改的通知,学校认真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案例令人深思,全体教职工要从中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警钟常鸣,防患未然。当前,学校正处于发展的攻坚克难的非常时期,新校区建设的项目支撑瓶颈、国开和省开的的政策变化、开放教育线上线下的教学压力、教育培训工作的新路径拓展等,这些亟待破解的发展难题,需要我们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以开放大学转型为契机,牟定转型实质,创新发展思路,强化作风能力,实现实质跨越。我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大会刚刚召开,全体教职工要持续巩固拓展活动成果,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以更加过硬的能力作风、更加高强的工作水平,为建设高水平信阳开放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