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直属动态
    分享到: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到信阳电大督查调研党建工作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10-11         

    10月9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及市教体局相关领导一行人来信阳广播电视大学督查调研指导学校党建工作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等。


    在党员活动室,信阳电大党委书记徐继霖汇报了学校党建、创建和“支部联支部”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通过课件形式生动展示了工作成效。督查组深入细致查看了中心组学习、党委会记录、党支部工作和文明单位创建等各项材料。尤其是对该校“支部联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依托信阳市社区(老年)教育活动指导中心,创新“支部联支部”活动形式,推动党建课堂进社区活动的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此次督查调研给学校党建工作明确了方向,对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组织建设,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凝心聚力,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美好生活看信阳”活动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