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直属动态
    分享到:

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信阳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书法、剪纸主题活动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10-09         

为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传承孝廉美德,9月30日上午,信阳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联合张李湾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书法、剪纸主题活动,向老人们送上健康长寿的美好祝愿。微信图片_20221009160712.jpg

活动现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邀请我市书法家年鹤岭、王德奎、胡振斌三位老师,为老年人讲授书法知识,现场挥毫泼墨,写寿送福。一幅幅书画作品歌颂伟大祖国,寄托美好期盼;一张张“福寿”“美意延年”笔力雄健,气韵生动,蕴含着深深的祝福,为即将到来的重阳节增添温暖。

“重阳节要到了,愿您健康长寿!”书法家们向张李湾社区赠送书法作品,为老人们送上了一份重阳节美好的祝福和浓浓的关爱之情。

“爷爷奶奶跟着我做,先把纸张对折,然后用这个角对着另外一个角对折……”在剪纸艺术家潘丽老师的手把手指导下,不一会儿,一幅幅剪纸就呈现眼前。老人们纷纷展示着自己的成果,脸上洋溢着笑容。

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还为社区老年人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丰富了他们的晚年生活,进一步提高了老人们的幸福感与归属感,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助力添彩。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