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直属动态
    分享到:

信阳高中:党建引领,志愿先行,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9-30         

 

为助力我市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9月份以来,信阳高中以“支部联支部”为抓手,先16次组织党员志愿者共64人次深入到联建的新马西路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清晨6时许,党员志愿者就早早地到达社区核酸采样点,做好个人防护,明确职责分工,迅速投入岗位。他们化身秩序引导员,组织居民有序排队,落实扫场所码、戴口罩、两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化身核酸信息采集员,手机扫描采集核验居民信息,耐心释疑答惑。他们热心细心,认真负责,赢得了社区群众的广泛称赞,充分发挥了支部联建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截至930日,信阳高中党员志愿者共协助社区累计采样5万余人次,为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