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直属动态
    分享到:

追强国之光 立成长誓言 ——信阳市百花幼儿园“我们在国旗下幸福成长”升旗仪式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9-2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全园师幼继承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伴着秋日金灿灿的阳光,信阳市百花幼儿园于9月26日上午举行了以“爱国旗  敬国徽  唱国歌”为主题的新学期“我们在国旗下幸福成长”系列首次升旗仪式。

    瞧,升旗手们穿着整齐的服装,都已准备就绪,等待着激动的升国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926151631.jpg

    随着出旗音乐的响起,小小出旗手和护旗手们守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一起入场,升旗手们昂首阔步,个个踏着稚嫩却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

IMG_4186.JPG

IMG_4190.JPG

IMG_4196.JPG

    庄严的国歌奏响,全园师幼合唱,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风中冉冉升起。那抹鲜艳庄重的红如同带着百幼的希望,升上光辉灿烂的天空。孩子们仰望着飘扬的国旗,脸庞上洋溢出自豪与神圣的神情,映衬着蓝天暖阳,成为这个初秋一道动人的风景。

IMG_4211.JPG

微信图片_202205271627265.jpg

IMG_4218.JPG

  

    大八班的张梓宸小朋友神采奕奕、精神饱满地为大家带来《祖国在我心中》的国旗下演讲,“祖国,我爱您!我爱您那壮丽山河;爱您悠久的历史和璀璨的文化;更爱那生生不息、辉煌雄壮的民族魂……”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将全场师幼拉入心潮澎湃的氛围中。

IMG_4242.JPG

IMG_4235.JPG


    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即将迎来祖国母亲的生日,大八班全体幼儿国旗下的精彩表演《中国少年》更是表达了浓浓的爱国之情。

 

    小班的小豆丁们也参与了本次升旗仪式,透过他们专注的神情、热情的回应、手舞足蹈的肢体语言,我们相信参与升旗仪式这样的活动已在小班小朋友心中播撒下神圣的爱国种子。

微信图片_20220927094802.jpg

微信图片_20220926175427.jpg

    嘹亮的国歌是最动人的乐曲,庄严的国徽是心中永不磨灭的印记,鲜艳的国旗是我们心中最鲜亮的一抹红。信阳市百花幼儿园每周一坚持开展升旗仪式,孩子们升一次国旗,受一次教育;升一次国旗,受一次熏陶。追强国之光,立成长誓言,我们会在五星红旗的感召下努力奋勇前进,以奔跑的姿态和进步的业绩,为共和国献礼!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