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直属动态
    分享到:

信阳高中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9-21         


920日下午,信阳高中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信阳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厉天军,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泽志,人事科科长程峰出席会议。信高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党委书记、校长黄立明主持会议。


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泽志宣读了关于房丰森、何凡、唐族启三位同志的任命文件。

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厉天军殷切寄语信阳高中新调整的领导班子成员。他指出,新岗位要有新格局。觉悟上要提升,要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业务上不能丢,要立志做大先生,潜心钻研业务,勇于探索创新。清廉上要坚守,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自觉抵制不良诱惑,清白教书育人。新起点要有新作为。学习的表率,认真钻研教学业务,认真学习领悟党的新理论、新思想。当业务钻研的表率,始终保持一颗进取心,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当服务师生的表率,设身处地为基层群众、广大师生排忧解难,给他们送去关心、关怀和温暖。当师德师风的表率,锻造出形象更好、力量更强、战斗力更棒的信高教师队伍。新班子要上新台阶。38个教师节暨“基础教育树信阳品牌”表彰大会彰显了市委、市政府尊师重教的鲜明导向和打造教育强市的坚定决心。成绩代表过去,奋斗成就未来,我们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立下再战2023年的“军令状”,争取交出更出彩的答卷。

就今后的工作,厉局长强调了三点。

一是紧盯目标,在2023年高考上要有新突破。要认真分析2023年高考,紧紧围绕提升教学质量这一目标,全力以赴打好2023年高考备考攻坚战,力争以更亮眼成绩,回馈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厚爱。

二是居安思危,在新高考改革上要下好先手棋。要客观总结过去好的做法,学习借鉴先行先试省份的成功方法,把新高考改革作为总结经验的过程,作为学习新知识、提升新能力的过程,下好先手棋,打好组合拳,确保信高这面旗帜高高飘扬。

三是只争朝夕,在信高集团化办学上要实现新飞跃。要按照“一校四区一园”的模式,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做实基础,做强内核,做优结构,做大影响,为实现“基础教育树信阳品牌”的目标踔厉奋斗。

信高党委书记、校长黄立明要求全体与会干部要把厉局长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做人、处事和工作之中。不畏艰难、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守好教学质量生命线,建好信高教育集团,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高远的胸怀格局、更大力度的改革创新,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