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征集“美好生活看信阳 品质教育走在前”典型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征集“美好生活看信阳 品质教育走在前”典型案例的通知

 

各县区教育(体育)局,各管理区教育局(办),局直各学校,机关各科室:

为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锚定省委“两个确保”,对标“十大战略”,围绕市委“1335”工作布局,市教体局在全市教体系统开展“美好生活看信阳 品质教育走在前”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近期,将在信阳市教体局官方微信公众号、信阳市教体局官网、“信阳教育新闻”头条号推出《美好生活看信阳 品质教育走在前》专栏,刊发各县区教育(体育)局、各管理区教育局(办)、局直各学校、机关各科室在工作中的典型案例,请各地各单位结合实际及时报送。

一、活动主题

美好生活看信阳 品质教育走在前 之XXX篇

二、征集内容

专栏围绕各县区、各单位在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管理、课堂教学、作业管理、质量评价、教师培训、教研支撑、落实“双减”、课后服务等重点领域改革的工作成绩,体现在建设高质量基础教育体系,推进学前教育优质普惠发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普通高中教育优质特色发展的工作成果,以实现学生健康成长、教师职业幸福、学校管理提质、人民教育获得感提升,形成有品质、有特色、有优势的基础教育信阳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征集范围

各县区教育(体育)局,各管理区教育局(办),局直各学校,机关各科室。

四、征集要求

1.各单位要积极围绕“办好有品质的学校,锤炼有品质的老师,培养有品质的人才,实现有品质的管理”等方面,挖掘本地在打造教育示范,树立教育品牌中的经验。  

2.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语句精炼,文字部分不超1500字,配发反映相关工作情况的图片5—8张。

3.市教体局将择优向市委、市政府和省教育厅推送。

联 系 人:费玉磊  

联系电话:13937688402

报送邮箱:1599309928@qq.com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2022年4月22日

    (主动公开)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