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调整中小学幼儿园放寒假时间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教体疫防专办〔2022〕4 号


各县区教育(体育)局,各管理区教育办,局直中小学(幼儿园):

鉴于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和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慎重研判并报市疫情指挥部研究同意,决定调整我市中小学(幼儿园)放寒假时间如下:

一、公民办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职业教育学校于2022110日放假。

二、普通初中、高中放假时间由各县区根据实际情况综合研判后确定,并将放假时间于2022110日上午10点前报市教体局基础教育科(邮箱:jjk6225005@163.com)

三、各县区、各学校要在放假前对师生进行疫情防控知识、生命安全等方面的教育,印发《寒假期间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合理布置作业,提倡创新型作业,统筹安排学生假期学习、生活、体质、劳动等方面事项,促进学生身心健康。

四、各县区、各学校要在寒假期间关注老师、学生及家长的健康、出行情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建立师生健康档案。

五、2022年春季开学时间暂定2022217日,如有调整,再行通知。

六、各县区、市直中小学(幼儿园)要制定寒假及开学工作方案,于2022110日前报市教体局基础教育科(邮箱:jjk6225005@163.com)

                

          信阳市教育体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办公室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代章)

                  2022 年 1 月 9 日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