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直属动态
    分享到:

全国文明校园复审考核组莅临信高实地测评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12-01         


阳光明媚,碧空如洗。1130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杨国刚担任组长的全国文明校园复审考核组莅临信阳高中,实地测评学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考核组一行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黄立明,党委委员、副校长花永开等的陪同下,实地查看校园文明创建氛围,考察了新扩建校区、学生宿舍、心理咨询中心等,参观了校史馆。黄立明校长向考核组介绍了我校文明校园创建的具体做法、取得的成效及学校未来发展的蓝图。在二楼会议室,测评组领导对照测评体系认真查看了文明创建工作档案,对我校文明创建档案建设和校园文明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

文明创建引领,百年老校生辉。信阳高中将以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文明创建成效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