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直属动态
    分享到:

信阳高中召开第五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暨第八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11-30         



2021年11月29日下午,信阳高中在新校报告厅隆重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会议暨第八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花永开主持。

会议全票通过了工会委员赵红宇当选信阳高中工会副主席的决定。党委委员、副校长花永开向大会作《信阳高级中学专业技术人员岗位等级确认竞聘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的说明,介绍了制定《方案》的背景情况、必须遵循的政策,讲解了岗位等级确认工作的相关程序等。高一代表团、高二代表团、高三代表团、行政代表团分组对《方案》进行了讨论。

副校长刘庆东宣读了关于《方案》的决议:大会一致认为《方案》整体符合上级文件精神,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体现了整体增长、合理分配的理念,体现了对较早晋升职称和为学校做出贡献的一线教师的充分考虑,同时兼顾考虑工龄和校龄,切合实际,指导性强,具有可操作性。

在讨论过程中,各代表团还就方案的有关内容提出了十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学校根据教代会制度将尽快分别召开学校校长办公会和工会委员会会议,研讨各位代表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有关条款进一步审核完善,并正式行文下发执行。

最后,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关于《信阳高级中学专业技术人员岗位等级确认竞聘方案》的决议。

信阳高中第五届教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工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