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潢川县举办首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

    作者:梁益铭 施刚伟         来源:潢川县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1-11-30         

DSC_5034.JPG

潢川县举办首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

DSC_5026.JPG

活动现场

DSC_5041.JPG

精彩演讲

DSC_5049.JPG

精彩演讲

DSC_5057.JPG

精彩演讲

7.jpg

为三等奖颁奖

6.jpg

为三等奖颁奖

1.jpg

为二等奖颁奖

2.jpg

为二等奖颁奖

3.jpg

为一等奖颁奖

4.jpg

县教体局普教股工作室负责人张天成作活动总结讲话

11月28日,由潢川县教育体育局主办,河南省张友琴名班主任工作室承办的潢川县首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潢川第二中学闭幕。

来自全县的40位班主任经过专业发展自传、班级管理故事演讲、主题班会设计、班级管理案例答辩、班主任才艺展示五项活动的角逐,最终评选出小学组和初中组一等奖各2名,二等奖小学组8名、初中组4名,三等奖若干名。县教体局、新华书店、潢川二中的相关领导为选手们颁发了奖品和证书,勉励大家全面发展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养,继续为潢川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河南省张友琴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张友琴老师做了赛后点评,从“态度”、“温度”、“角度”、“维度”、“风度"五个方面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予以肯定,也为大家提出了专业而又中肯的意见,为班主任的专业化发展指明了方向。

普教股工作室负责人张天成嘱托参赛老师“教育事业就像一只神奇的笔,书写的是知识,谋划的是未来”,告诫一线班主任们,擦亮奋斗的底色,吹响实干的号角,传播知识,教书育人,展现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形象,唯有专业发展,方能行高致远。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