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潢川县教体局召开“双减”工作推进会

    作者:乐璨         来源:潢川县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1-11-30         

11月26日,潢川县教体局召开“双减”工作推进会。就近期中央省市出台教育新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安排推进。就前一段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教体局相关领导、全县中小学校业务副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教体局教研室主任张建中主持。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督察城乡学校相关政策落实的情况,就“双减”工作、五项管理、课后延迟服务、教学常规管理做了安排和要求。

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培双指出,要深刻理解“双减”的背景和意义,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双减”任务,提高作业管理水平、课后服务水平、课堂教学水平,做到减负不减质量。要认真总结上半学期的工作,加强管理,加强学习,落实政策,提质增效,凝心聚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