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教体要闻
    分享到:

市教体局召开全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旭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11-29         


 

1126日,信阳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全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分析我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总体状况,进一步明确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的工作职责,安排部署中小学心理健康筛查工作,推动我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新思路、落实新举措、取得新突破。

   


 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君行就我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高君行强调,做好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责任感;要明确任务,全面履行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职责;要加强研究,深入推进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有序规范开展。推动我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见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与会专家就如何做好大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讲座,分享案例。参会人员在交流座谈环节,就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交流发言。

 

活动最后,市教体局基教科科长祝良桂召开各县区基础教育会议,会议要求,务必对标对表,以更高站位推进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务必聚焦重点,以更实举措推进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务必履职尽责,以更强担当推进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还就落实“双减”政策等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