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郑州罗山商会教育基金发放仪式在铁铺初中举行

    作者:赵婷         来源:罗山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1-11-26         

    12月24日,郑州罗山商会教育基金发放仪式在我县铁铺初中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熊李平,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杨洁郑州罗山商会名誉会长、商会基金会主席代云,郑州罗山商会会长吴继忠,郑州罗山商会副会长张启才,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丁福云等领导和爱心企业家代表出席了发放仪式罗山高中、实验中学和铁铺初中负责同志及铁铺初中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发放仪式。丁福云主持发放仪式。


图片1.png

    

    杨洁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郑州罗山商会商会爱心人士多年来对罗山教育事业的无私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自2016年以来,郑州罗山商会教育基金坚持回报社会,情牵家乡,心系教育积极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如春风化雨在全县教育系统和广大师生中产生了巨大的激励效应,有力地促进了罗山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她强调,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要牢记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义行善举,办好教育、管好学校、带好队伍、教好学生,绝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呵护。全县中小学继承和发扬罗山教育“三苦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作出贡献,用优异的成绩回报郑州罗山商会、回报罗山人民。

代云深情地宣读了《郑州罗山商会2021年教育基金发放办法》,她说,情系家乡、关心教育是郑州罗山商会永远不变的宗旨,商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教育发展,让教育为国家培养更多栋梁之才,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罗山教育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吴继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学生:一要立志气。立志成才,树立振兴中华、建设家乡的远大理想,培养和根植爱党、爱国的情怀。二要会读书。注重学习方法,学习不仅需要勤奋刻苦,更需要细心钻研,善于归纳总结,提高学习效率、积累丰富知识。三要爱劳动。劳动是伟大的,也是光荣的,古有耕读传家,同学们必须要学会最基本的劳动技能,勤于实践,强健体魄,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2.png 

发放仪式上,代云、吴继忠、张启才分别向罗山高中发放了10万元优秀学生奖学金、向实验中学思源班贫困学生发放了5万元助学金、向铁铺初中发放了5万元捐赠资金,铁铺初中学生代表作了发言。发放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及部分师生代表与郑州罗山商会的爱心企业家们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