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直属动态
    分享到:

信阳电大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11-26         

    11月25日下午,信阳电大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旨在通过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助推信阳电大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会议由党委书记徐继霖主持,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2.jpg

    会上,校长汪安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三位中心组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

3.jpg

    徐继霖指出,我们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切实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4.jpg 

    徐继霖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对建党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努力做到融会贯通、真学真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开拓创新,勇于开拓思路,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深入信阳革命老区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以学促行、以学促干,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的工作基调,不断巩固当前学校发展的良好态势,着力推动学校转型发展。

    三是攻坚克难,奋勇前进,抓紧抓细抓实年底各项工作。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在思想武装上下足功夫,在重点任务上下足功夫,在队伍建设上下足功夫,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为信阳开放大学建设夯实基础、筑牢根基。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