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躬身勤入户 枝叶总关情——潢川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新入户走访慰问

    作者:姚康明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11-24         

图片1.jpg

 潢川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新入户走访 

图片2.jpg

实地走访

图片3.jpg

实地走访

为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迎接省级后评估的到来,潢川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新心系三类户群众,认真落实“七查七保”任务,自觉扛牢政治责任,积极贯彻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第二次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潢川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关于开展“走村入户、躬身入局”活动的调度令》相关工作要求,躬身示范,带头引领。

走访中,黄建新详细了解每户群众的收入支出情况、政策落实情况,热切回应他们所关心的问题,鼓励他们振奋精神,结合自身情况,通过不懈努力,奋力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同时,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组织驻村队员、村干部进行磋商、整改,及时解决了监测户张学生家的小额信贷问题。

黄建新对教育系统所联系的隆古乡隆古村的情况十分熟悉,对那些位置偏远的居民组和三类户,在督导督查中他也不肯放过,他对诸如村道两旁杂草丛生、路面尘土飞扬、生活垃圾乱丢的现象,非常重视,常常是现场指导驻村队员和村干部立行立改或者限期整改,大大改善了村容村貌和人居环境。

自10月16日至11月18日,一个月的时间,黄建新下乡走访9次,深入隆古乡隆古村、中心村走访纳入监测三类户13户,稳定脱贫户16户。组织驻村队员、村干部召开调研会2次,开展村容村貌、人居环境督导督查2次,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普遍提升。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