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潢川县教体局扎实做好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和治理工作

    作者:瓮启兵         来源:潢川县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1-11-18         

5.jpg

潢川县教体局扎实做好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和治理工作

4.jpg

实地督查

6.jpg

实地督查

1.jpg

实地督查

2.jpg

实地督查

3.jpg

实地督查

11月以来,河南和河北两地报告了多例小学生和幼童感染者,涉及4所小学和1所幼儿园。为严防疫情输入,坚决守好教育防控阵地,连日来,潢川县教体局结合“双减”工作要求,主动找问题、查风险、堵漏洞,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切实保障广大家长学生的权益。

一是组织校外培训机构专班人员加大对无证无照机构和违规开展培训行为的督查,对各种以“一对一”“一对多”“家政服务”“住家教师”“亲戚辅导”等隐形学科类培训活动,坚决予以取缔。

二是下发《关于全面停止全县校外培训机构培训活动通知》,要求所有校外培训机构一律停止线下培训活动,并对停课停训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第三轮拉网式排查,进一步消除防疫风险隐患。

三是将查处工作纳入“网格化”综合治理体系,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严厉查处隐形变异学科培训和在职教师违规补课。

目前,潢川县所有培训机构均已暂停培训活动。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