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教体要闻
    分享到:

厉天军到潢川县魏岗乡余店村开展实地调研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11-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议精神,1115日下午,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厉天军,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毕乐武一行,到帮扶村潢川县魏岗乡余店村调研,了解控辍保学等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厉天军一行先后来到魏岗乡余店村村支部、幼儿园、文化广场,并与市教体局驻村帮扶第一书记和魏岗乡党委政府、余店村支两委有关同志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厉天军对乡、村两级在巩固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努力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迎检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迅速进入迎检状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对照问题短板,开展全面检视,确保立行立改。守住“四个不摘”,兜牢“两不愁三保障”底线,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二是确保工作落实落地,坚决克服松懈侥幸心理,聚焦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三是积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中带好头、引好路。余店村作为市教体局联系村,局党组会全力支持,助力脱贫攻坚巩固和乡村振兴。

 

调研中,毕乐武来到帮扶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健康情况,询问他们的就业增收情况,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