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直属动态
    分享到:

信阳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徐继霖一行前往吴集村开展考察调研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11-15         

1.jpg

    11月12日上午,信阳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徐继霖、副校长王元会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前往固始县分水亭镇吴集村调研当地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慰问学校驻村第一书记张帆,考察信阳广播电视大学援建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实地查看学校协调清淤排涝工程建设进度。分水亭镇镇长薛中红、吴集村责任组长汝海浪及村两委干部陪同考察调研。

2.jpg 

    徐继霖一行首先来到吴集村村部,与村两委干部和张帆同志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了吴集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汇报。接着他们来到由信阳广播电视大学援建的党建活动室,与同村里的党员代表进行座谈。

3.jpg 

    徐继霖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党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第一书记要坚决配合村两委落实好市委、县委重要工作部署,全力开展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工作;要细化目标、做实工作,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引领示范作用,带动村民增收致富;要以党建引领提升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夯实基层基础,发挥好“领头雁”作用,不断提高基层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当地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徐继霖来到由学校协调建设的清淤排涝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施工进度。

4.jpg

    徐继霖指出,第一书记要配合好村镇党组织,做好相关协调,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抓好粮食生产,建设美丽乡村的部署要求,加快进度,保证质量,为吴集村农业用水和粮食生产提供保障,让吴集村更美,让村民们更好地从事农业生产。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