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潢川县教体局局长黄建新到政务服务大厅教体局窗口进行现场审批

    作者:朱建峰 刘涛         来源:潢川县教体局         发表时间:2021-11-12         

图片1.jpg

县教体局局长黄建新签署审批文件

图片2.jpg

县教体局局长黄建新督促工作人员进行网上审批

11月11日下午,潢川县教体局局长黄建新,副主任科员余伟亲临政务服务大厅教体局窗口,与窗口工作人员一道现场办公,先后为7所民办幼儿园的设立进行现场审批。

县教体局按照《潢川县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工作整改方案》要求,认真落实“三集中三到位”,对首席代表充分授权,对申办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授权即办性事项即时办结;对需要现场勘查、专家评审的事项,授权后立即组织专家组进行现场勘查,报党组会决定,承诺限时办结。

此次现场审批,就是局党组会刚刚结束,黄建新一行带着专家组、党组会的决定,一刻不停地赶到局行政审批股。到达后,黄建新郑重地在批复文件上签署同意,督促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完成网上审批流程,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宁愿我们的现场评审专家多受点累,也决不让办事群众多等一分钟”的承诺。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